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音乐心语] 音乐专辑《世界最震撼的18男声》选听

(2008-01-27 12:43:44) 下一个
 
  [音乐心语]
音乐专辑《世界最震撼的18男声》选听
 终于,终于放下这背负了多年的行囊
 曾经满载过无数青春与理想的背包
 今天看来,是如此的落寞,如此的疲惫…
 在这绽放着美丽色彩的时空里
 它如此的平平无奇
 可我还是舍不得换掉它,
 我想:我会永远把它带在身边!
 不为别的,只因为…
 她承载过我生命中许许多多的喜怒哀乐
 她见证过我生命中无以言说的爱恨情愁…

 今时今日,
 依然是她。
 陪伴我告别逝去的旧日
 展开生命新的一页…
 尽管不舍,可青春和理想渐随时光飞逝
 而她的主人,却躲不过世俗与平庸

 原来,那曾有过的无数理想与祈盼
 就像这身处瑰丽都市的简陋背囊一样不合时宜
 现实令人不得不变得世故
 生活让人渐渐走向庸俗
 平淡无奇的身躯与曾充斥其内的理想光辉
 成就出一幅不忍卒睹的画像
 灵魂在鄙视身躯,为理想被放逐…
 身躯在胁迫灵魂,现实无可逃避…

 可是,就如这就背囊一样
 我还是愿意把承载过的一切
 化成一道道深深的皱褶
 铭刻在这仍旧理性的脑海里…

 我庆幸:我
 仍可在广袤的音符里寻得灵魂的皈依
 透过那悠扬的歌声怀缅业已流逝的激情
 只愿:伴我前行之乐永不停息!




  秋 凉 2008-1-28




音乐链接: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01157576.m3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