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你照亮我的生命......

(2007-10-10 01:46:10) 下一个



林凡“你照亮我的生命”





在无数个夜晚里 我独自坐在窗前
期待有人唱情歌给我听
曾经只能一个人在黑夜里
想象着那些美丽的梦
如今 你出现在我身旁

你照亮我的生命
你给了我继续往前的希望
你照亮我的日子
并用音符填满我空虚的夜晚

曾经在情海里迷失漂浮
现在是否终于找到归属感
如今 我终于有机会说
我爱你
再也不会感到孤单

我相信我感受到的幸福
不会是错的
因为你照亮了我的生命


秋凉


不知不觉,在快递与朋友们相处有一年了。这些日子以来,我们在这里分享了无数的好音乐无数的美丽音画。结识了许许多多真情相待的好朋友。多少次的真情交流,多少次的感动莫名。。。在这里流连,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在漫长的岁月里,我庆幸有快递的朋友们陪伴着我,引领着我。在这茫茫的音乐海洋里,一份感激一份依恋时时缭绕心头。就如这质朴的歌声里唱的那样:你照亮了我的生命,你给了我继续往前的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