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祝福祖国!

(2007-09-30 05:27:18) 下一个


汤灿“祝福祖国!”




都说你的花朵真红火
都说你的果实真丰硕
都说你的土地真肥沃
都说你的道路真宽阔
我把壮丽的青春献给你
愿你永远年轻
永远快乐

都说你的信念不会变
都说你的旗帜不褪色
都说你的苦乐不曾忘
都说你的歌声永不落

祖国我的祖国
祝福你我的祖国
我把满腔赤诚献给你
愿你永远坚强
永远蓬勃



来自秋凉的国庆祝福!


在祖国国庆之时,籍歌声带去我对祖国最衷心的祝福!带去我对亲人,朋友们最诚挚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