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9.18永志不忘这一天!& 《松花江上》

(2007-09-18 05:45:55) 下一个

张越男、李光羲演唱《松花江上》

作词 作 曲:张寒晖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
那里有森林煤矿,
还有那满山遍野的大豆高粱。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
那里有我的同胞,还有那衰老的爹娘。

“九.一八”,“九.一八”!从那个悲惨的时候,
“九.一八”,“九.一八”!从那个悲惨的时候,
脱离了我的家乡,抛弃那无尽的宝藏,
流浪!流浪!整日价在关内,流浪!
哪年哪月,才能够回到我那可爱的故乡?
哪年哪月,才能够收回我那无尽的宝藏?
爹娘啊,爹娘啊!什么时候才能欢聚在一堂?





来自秋凉

国耻难忘!家仇永记!!然而,我祈求战火不再降临,和平永远伴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