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晓逍“又一夜”

(2007-09-03 02:43:10) 下一个



晓逍“又一夜”



天在下雨你哭了
我在远方你走了
不知道可有一天
我还能和你相遇
我在轻轻地呼唤你
几度让我魂牵梦依
经过这你的双手
我想要握住所有

我和你热热烈烈
疯疯狂狂又是一夜
我爱你与我恨你
你已经把我忘记
你的笑 翻起涟漪
真真切切让我着迷
我爱你与我疼你
可是你 早已记不起



秋凉


被众多发烧友评价为“又一位被上帝亲吻过的声音”.男歌手晓逍音色细腻,质感强烈,线条优美,是男声作品罕见的完美声音。被发烧友誉为“衡量器材的标尺”,发烧友必备的至尊碟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