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留声机里的恋歌----窦鹏

(2007-08-04 05:45:17) 下一个

留声机里的恋歌--窦鹏
转身以后 我用一首歌
纪念这改变我们的战火
假设还能有如果
假设你没丢了我
那此刻我们又在做什么

有一首歌 时常穿梭
告诉我恋人的泪已干枯
命运若没带走你
时间若能留下我
彼此会继续地叫“亲爱的”

旋律里我们还是听得懂
时空将你变成了朦胧
你呼吸 在心头 一时轻 一时重
灵魂在 恋歌的遥望中

假如来生 在人潮中
认出我还没改变的笑容
我哼着那支歌
转过了多少曲折
你瞬间 听到了 还记得。。。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秋季,让我们感受寂寞。喜欢这样的天气,不会寒冷,也不会太热。出了门,停下脚步,抬头看看天。。。天空没有云朵,只有一望无际的蔚蓝。不知道这是一种期待已久的美,还是一种走不出悲哀,但我想:那不是云的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