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挂念”你们,久没出现的朋友!

(2007-08-24 05:59:31) 下一个



陈洁丽 --“挂念”






那段放不下的情叫挂念
那个放不下的人叫挂念
朝也挂念暮也挂念
挂念的滋味苦苦甜甜
挂念你一天又一天
挂念你一年又一年
挂念你的冷暖你的悲欢
挂念你是我 是我的心愿……

那个放不下的梦叫挂念
那颗放不下的心叫挂念
醒也挂念睡也挂念
挂念的感觉缠缠绵绵
挂念你我望穿双眼
挂念你在我心田
挂念你的忧心你的苦乐
挂念你到永永远远
永远……




秋凉 2007-08-19


谨将此歌送给曾在快递与秋凉一起分享音乐,分享生命中的种种体验而由于各自的原因好久没露脸的朋友!只想告诉你,朋友!秋凉挂念你们,祝福你们!愿你们拥有美好的生活!我知道:挂念是一种心情,它来自心底。挂念是一种幸福,它相伴生命的全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