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裘海正 - “坦白”

(2007-08-22 06:15:33) 下一个



裘海正--坦 白






我们如此靠近
深怕黑夜的冷清
我们如此熟悉
深怕感觉的疏离
但为何闭上眼睛
当我想用真实的感情
但为何捂住耳朵
当我说出隐藏的声音
喔 我的坦白加重你的负担
因为虚伪早就变成习惯
喔 我的坦白加深你的不安
因为怀疑比较容易防范
我们这才明白
说得越多越空洞
爱得越浓越心痛
活得越久越寂寞……






秋凉 2007-08-19


曾经很喜欢听裘海正的歌声,常常沉醉于她那略带沙哑而深情无限的倾诉声里。她的那首“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曾经流行一时。而我却偏偏最喜欢的是这一首“坦白”,坦白地说,是因为这一句歌词深深触动了我的心。是的:“说得越多越空洞;爱得越浓越心痛;活得越久越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