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金瓶似的小山。。。

(2007-05-28 01:27:35) 下一个
金瓶似的小山。。。


金瓶似的小山
山上虽然没有水
美丽的风景已经够我留连
明镜似的西海
海中虽然没有龙
碧绿的海水已够我喜欢
东方那边的金太阳
虽然上山又下山
你给我的温柔
却永在我身边。。。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听甘雅丹的歌,百听不厌。特别是这首《金瓶似的小山》唱出了我的心声,勾起了那份久远而深埋在心的情感。记得小时候听母亲哼过,也还记得母亲和父亲在一起讨论过唱《红梅赞》的细节。。。然而长大后,也就再没听见过妈妈的歌声了。听着这首如此欢快的歌,心里却没有那份歌声带来的欢欣,只有那日益模糊的记忆突然变得清晰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