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Montreal-Kari Bremnes 蒙特利尔

(2007-05-11 14:51:07) 下一个
Montreal-Kari Bremnes 蒙特利尔

歌名:Montreal-Kari Bremnes 蒙特利尔
演唱:Kari Bremnes
歌词:
i'm on a flight to san francisco
期待 寄望 也有紧张 不知道
时间亦颠倒 放弃看表 完全放开心情 也不怕远路
here i go on my way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也有一点自欺 我有些东西不急于找到
los angeles anchorage montreal toronto
我或会遇到好人 可一再迷途
i'll take my cases from san francisco
i'm on a flight to san francisco
平静看着茫茫前路 不需急躁 行李护照 都妥当放好
唯独那陌生版图有几个问号 未预计到
but here i go on my way and you know i'll be okay
我也差点学会 各有牺牲 不要羡慕
los angeles anchorage montreal toronto
会有几多可能性 怎说都好
and here i go on my way and i think i'll be okay
也有一点自欺 我有些东西不急于找到
los angeles anchorage montreal toronto
我或会遇到好人 可一再迷途
oh no and here i go on my way
(i know)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我也差点学会 各有牺牲 不要羡慕
los angeles anchorage montreal then who knows
会有几多可能性 怎说都好
i'll take my cases from san francisco

歌手介绍:
发烧天后Kari Bremnes的厚润感性的嗓子,早已令万千乐迷如痴如醉。1956年,Kari Bremnes出生于挪威,她从12岁就开始唱歌,那时候偏爱古典歌曲,尤其是莫扎特的作品,从那时起就渐渐形成了属于她自己与众不同的风格.

Kari Bremnes在音乐方面没有受过正统的所谓学院教育,她在大学里修读的是语言,文学和戏剧,这也为她以后歌词创作打下了基础.她开始曾做过一段时间记者.后来Kari Bremnes终于和她的哥哥Ola一起从事演唱事业,那时大多是Ola写歌,Kari Bremnes演唱.之后,她的弟弟Lars和父亲也加入了他们组成了一支室内四重奏“Bremnesan”,在挪威还颇有名气.



文字介绍源自网络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