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想爱-WAX(台湾电视剧《海豚湾恋人》插曲)

(2007-04-26 05:15:12) 下一个
想爱-WAX(台湾电视剧《海豚湾恋人》插曲)

歌词(意译):

My love my faith
虽然你离开我身边
但是我无法让你这么容易离开我
为什么对我这么残忍
真的要这样吗
我们的爱不只是简单几句就可以结束
请你回到我身边
让我重新再爱你
若你离开了太久也许我的心也会变
My heart my dream
或许你已经忘了我
但我无法让你离开我身边
为什么要离开我
是否你已经变了心
每晚让我流泪也不会讨厌你
请你回到我身边
求求你不要太迟
若太迟也许我不会在那里
请你回到我身边
让我只渴望你的爱
让我等太久会干枯我的爱
希望再次被拥抱于你的胸怀
想爱。。。。

剧情简介:

  听过海豚的传说吗?传说中,海豚曾经衔着一枚钢戒帮助一对失散了的恋人重新相聚,从此变成了爱情的守护神!

  在天边的海豚湾,流传着一段爱与传说的故事!

  小泽亚与小瓶盖相遇在泰瑞莎之家,那年他八岁,她六岁,注定两人交错的命运。SET董事长若谷突然出现,带走小泽亚,令这对两小无猜初尝分离的痛苦。离别前,小泽亚约好回来接小瓶盖,但等他再次回到泰瑞之家时,小瓶艺己离开。

  二十年来,泽亚挂念当年约定,积极寻找小瓶盖,却无意间在海豚湾邂逅了叫“天边”的女孩,天边坚强乐观的个性吸引着泽亚,而天边也为泽亚替她所做的一齐而深深感动,两人产生似有似无的情愫。但泽亚正要向天边告白时,却发现天边己另有所爱,他只有成为天边的“好朋友”。

  一次偶然的机会,泽亚吃惊发现原来徐若谷的“孙子”其实应该是“孙女”也就是小瓶盖。而寻觅己久的小瓶盖竟是天边,他更决定要默默守护天边。为了让爷爷认同这个不受喜爱的孙女,天边,泽亚让爷爷作主他的婚姻,来交换天边的认祖归宗。

  一直把泽亚当好朋友的天边,这时才发现她心目中的“海豚湾恋人”不是别人,而是泽亚。但是两人之间的爱己筑起一道无形的墙,虽然距离甚近,却无法跨越接近彼此,这段寻觅己久的爱情难道就要这样深藏在彼此的心?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出品:华视、SET电视台 领衔主演:张韶涵饰易天边  许绍洋饰徐泽亚 霍建华饰钟晓刚  林韦君饰徐珊妮 林韦君饰徐珊妮  戈伟如饰项莉红 徐婕儿饰沈曼青  刘瑞琪饰李蕙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