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永远的梦想。。。

(2007-02-15 12:07:44) 下一个
永远的梦想......

(文字来源于: silly-kitt )

从第一个音符响起,
这颗心就如退潮的大海,进入一望无际的安宁。
肩上没有重轭,却感到千钧重轭,刚刚卸下,
藉此人可以挺直脊梁,
让目光平行于大地,
清清地,静静地,热烈地,不羁地,凝望远方。

干净朴实的声音,干净朴实的情感,像一泓清泉,
带着春天温暖的气息,注入人干涸的生命。
望见北方青色的草原,草原上金色的油菜花,
花丛中放羊的姑娘,姑娘身旁跃马的男儿。
一个小小的孩子,被父亲宽厚的手掌牵着,
一起徜徉在草原上,在自由中,一起自由歌唱。

自然之美像致命的黑洞,
吸引着这小小的灵魂星球朝它飞奔,
直到被吞噬,消失于无形。
在这无法言传的安详中,这颗心清醒地安睡。

在这一刻,我有力量对抗整个宇宙
——以自由为战马,自然为铠甲,手握自在的茅,
为自由而战!
在这一刻,我明白我之所以存在,
乃是要为感受人生中这不期而遇的,
让人泪流满面的时刻!

我的心是一只白鸽,
在湛蓝的天空里,灿烂的阳光中,
以最自由最舒展的姿态,滑翔。
我的灵魂在歌唱,以流云的风神,轻轻歌唱。
我是那个孩子,
乌兰巴托爸爸是我永远执著的——梦想。
Life is beautiful....................................... 

读后记:
    读猫猫的文字常常给人以强烈的感受。如同
读肖萧的贴总让人感受到贴主传递出来的那种
厚重,深刻,宽阔无边的情怀一样。猫猫透过
文字让人深刻感受主人对生活充满激情,在她
的笔下,一切都来得如此的靓丽,如此的深情。
每一次的阅读,每一次的感受。陶醉其中的那
种乐趣,演化为一次又一次的期待。。。
    我深深地被这音乐的感染力,文字的震撼力
所折服。我的情感亦在这一次又一次心灵撞击
中,达到前所未有的提升。。。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一段激情的文字来源于: silly-kitt 于 06-01-14,一段美妙的音乐名叫:While I Was Dream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