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致友人。。。

(2007-01-28 12:58:47) 下一个
致友人。。。

就以您推荐的《瓦尔登湖》中的一句话来开始我这段文字吧;
“一件有理性的事情,要比矗立一个高得碰到月球的纪念碑还更加值得留传。”
而这件事在虚幻的网络世界中那就是“博克”,也就是这个自我自主的心灵小窝。如果在这记录着凉凉人生历程的一部分和心路历程绝大部分的小地方里,您又或是其他来过这小窝探视的朋友,会在倾听那些我爱的音乐和歌曲的同时,细细地读一下我的那些组织得不成样子然而发自内心由衷的文字。如果能从中可以感受到一颗曾受重创孤寂无援的心被那颗来自远方感同身受且热爱生命的心,淳淳诱导,劝之以情,说之以理。一步一步引领着走向光明。。。。的话。
 
那您定能从这里,明白无疑地清楚:光明的使者是谁?这就是因果,这就是逻辑。因我可以明白无误的告诉在这世上的所有人:
 
在我所经历过的生命历程里,心中从没有感受过如此的关怀和温暖,也从没有人如此清晰直接地引领这颗迷茫混沌的心走出黑暗。。。

只有您!猫猫,我用任何文字赞美您都不过分的挚友!
此时此刻,自觉是如此的无能,如此的无奈。。。
一声“感谢!”又如何足以表达我的心情我的感受呢!!
能做的也只是把这一切放在这心的小屋,
把这一切记在那颗历尽磨难但仍坚毅的心里,永远!!!

如果您“在凉凉的文字和帖的折射里,猫猫看到,自己是美好的,是值得被在意的。猫猫会记得这份折射,然后,在未来某个如今夜般沉静飘雨的夜晚,猛然想起今日时光,可以旋即给自己展开一个案卷,满载此时此刻的思考,和此时此刻的情怀。”

那么,凉凉的心会有一种暖暖的感觉,也会有些许的安慰!也许用这样一段老话为这一切作一个注释会让我们释怀:

一个人无论做什么,总是有原因也会有结果。
一个人付出什么,就会收获什么。
付出了爱,也会收获爱。。。

而扪心自问,得挚友如此无私的关爱和扶持,除了无言的感激和默默的祝福。。。把这一切铭记于心。。。之余,
我想我该把这人类最为真挚的情感记录下来。让自己常常回顾,体味这种幸福的感觉。

与此同时,
也让朋友们分享这种人与人之间最令人向往的交流。也在这人人认为虚幻的世界里留下最为真确的情感。
 
如果因为这样,让您和其他关注我的朋友造成不安或困惑。那么,我在这里很诚意向您和朋友们说一声:对不起!朋友!!

但同时我还会告诉您和朋友们:
在我这不成样子的“小窝”里,放着我一颗真挚的心!
那里的每一首歌每一个字每一段留言,于我来说,都是珍贵异常。。。
我深深知道我对这一切的珍视。

我深深地祝福您!我最真挚的朋友,可爱的猫猫!!
我会永远感激您为我——一位素未谋面的命途孤客
所作的一切!
 
不必为此感到不安!在凉凉的心目中,您就是爱的化身,美的使者。。。 您的善良,您的聪颖,您的敏锐无人能及! 有人说:人生之知己难求。我说:现实里没有利益关系的朋友几乎绝迹。

这就是命运,这就是现实。
但在这里,我与您用诚挚的心交流。
以坦诚语言交换着相互的感觉,
这又如何不让人珍视爱惜这份友情呢?!
如果因此令您不安,令其他朋友误会。
那请理解我的心情,我的感受!
我会说:抱歉了!朋友!!

但还会说:祝福您猫猫!永远地!!
我因您快乐而快乐,因您幸福而幸福,因您痛苦而痛苦!!

在您的生命翻过如此丰盛的一页,展开新的另一页之际。。。
写下这词不达意但字字发自内心的文字,给您!
我的挚友,永远快乐的猫猫!!

秋凉 2007年1月29日于澳洲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