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把我的祝福送给你—我最敬爱的猫猫!

(2007-01-26 03:49:10) 下一个
用光良的“天堂”祝猫猫健康快乐!


只想说一句:
可爱的猫猫,
为了你自己,
为了在意你,关心你的
所有亲人朋友们!
爱护自己,善待自己!
我把这诚挚的祝福送给您!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牵着你在天空飞翔,这样看世界不一样。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脸庞,世界或许就这样宽广。忽然就忘记了慌张,人海之中你最明亮。无意见的影响渐渐扩张,你丰富我生活感想。何必寻找所谓的天堂,原来我因为你不再去流浪。情愿平凡,不拥有一切也无妨。有了你在心上,依然是天堂!忽然就忘记了慌张,人海之中你最明亮。无意见的影响渐渐扩张。你丰富我生活感想。何必寻找所谓的天堂,原来我因为你,不再去流浪。情愿平凡,不拥有一切也无妨。有了你在心上,依然是天堂。。。有了你在心上,已经是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