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玩玩

一个人玩的昏头昏脑。
正文

未名系列(微型故事) 第一波 总序

(2006-11-23 19:04:55) 下一个
朋友们好!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看上去变化还是蛮大的,翻了些帖子,感觉这地方变得有些龌龊了,不懂装懂的、滥竽充数的,一个个FORM下来比比皆是。

据说前不久这里还发生了一件不太愉快的事件,我朋友告诉我说这里有个与我的ID非常相似的人自认为读了些三国反面的典故,暗中挑起了一些事端,把坛子给搞得鸡飞狗跳、兔毛乱飞。朋友还给我形象的比喻了哪些ID象公母鸡写古文兄妹渜、哪些ID象疯野狗乱咬乱交上吊乱告状,还有哪些ID送TUBE的套套惹事生非,把个坛子给搞得更乱。我听了觉得很搞笑,觉得没必要把个坛子给想象的糟糕透顶,尽管脏了些,大家齐心来打扫补救一下不就好了吗?那些不懂装懂的、滥竽充数的,其实从另一面不也是给大家添些笑料吗?何必非要把他们给吆喝走呢,有小商小贩骗子小偷的市井不更热闹些吗?70s的高人雅士可谓海量存储于水下,谁谁是不懂装懂的、滥竽充数的、小商小贩骗子小偷的,高人雅士们一只眼就看了个明明白白,何必非得把那泡子给捅破呐。

最近休闲,鉴于朋友的遭遇,在这虚拟的70s里写些虚拟的微型故事穿成系列给大家共享一下。希望喜欢,千万别对号入座,名字、故事情节甚么的随手抓,文学城里的这些ID在别的网站论坛里相同的一抓一大把,你看的时候千万别自己对号入座、自认为就是你了,哪些ID我看着不舒服就拿来入文下料了,你千万别误认是自己的,世界大了,甚么ID都有,甚么人都有,不管你是甚么人就是不要自以为是就行,总之,与大家同乐才是真正的快乐的一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