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我买 GA

(2007-11-06 22:08:16) 下一个

首先GA是个很赚钱的公司,有“最便宜的游戏” 和“最贵的游戏”, 两年之内应该还很赚钱, 而且还可能是后来居上的赢家 (consolidator)。

这些街上已经认同了,我们喜欢不喜欢GA或脑白金,基本 irrelevant.

-----------

但如果两年后,GA还只有网游,我会说这我自己这一个投资失败了。

Alibaba(2B)和GA(1B)的大规模IPO,对我看来,是中国网络的一次重新洗牌。

我说过网游的产品已经同质化了,分水岭在营销。 网游的总体市场,一两年内也会接近饱和。

史玉柱这样的人,对企业的发展和死亡的敏感,可能不是一般人能想象。

-----------

我还相信下一个同质化的网络产品,是搜索。

三千宠爱在一身的BIDU,不会不在史玉柱(和马云)的眼里。

所以,我相信,贼已惦记着了。

-----------

如果史玉柱不做搜索, 我就押错。

如果史玉柱做搜索, 可能也还只是三甲。

但我相信,他能做到三甲。 马云和他,和李彦宏,都知道销售网创造奇迹。

都已经靠销售网创造奇迹。

-----------

两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