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Buffert, 我够得着的地方

(2007-01-25 10:47:59) 下一个
Buffert的思路。

只要这世界上有人,有更多人,有更多更消费的人,有些行业,关于你我百姓的每日,就是终极的成长行业,

这些终极的成长行业中的大哥,虽然缓缓爬行,却很少回头,这些是如此地影响你我的每日生活,已经到了不死的境界的企业,这些是终极的成长企业。

老熊少年时,轻轻说过一句大智的话: 有关国计民生的企业,买一些放在那就好了。

是啊,就这般简单,站在时间的一边。站在很长很长的时间的一边。

不看盘也挣钱,有什么难?

我自己喜欢的表达是: 民生,是一切投资的精髓和终结。

-----------

Buffert的我够不着的地方, 是他的耐心,信心,安于寂寞和无为。是他的慧眼,和果断,能透过腐朽看到神奇,并在这样的机会出现的时候,彻底地有准备和有能力地行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