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瓶罐罐在美国

瓶瓶罐罐是我未来儿女的名字. 女儿会叫:萍萍, 儿子会叫贯贯意思是做事情有毅力要贯穿始终.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请教zd3y

(2006-08-29 11:34:35) 下一个
还记得在一篇贴图里,观赏到了你家后花园的美景.佩服之余,心里也有些痒痒,在想哪些东西我可以借鉴之.太复杂的东西我现在的水平搞不定.但我对贵花园里的玫瑰花架很喜欢.看起来很简单的样子.我的花园里也有爬藤的玫瑰,但张牙舞爪的找不到支撑.请问你的小弧形花架也是自己DIY出来的?还是买的?如是买的请问哪里有卖呢?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