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爸爸一个奇怪的梦

(2006-08-29 09:41:02) 下一个
我自己似乎从来没有遇到过什么奇怪的事情,我爸爸也一直坚定地教育我世界上没有什么灵异的事情.别说算命,求佛了,他甚至不喜欢看医生.. 所以,当我爸爸有段时间生病,精神恍惚的时候,也一直不肯去医院,在我们家从来没有人敢强迫我爸爸任何事情的,所以,看病的事情就一直拖着.我记得白天的时候,他就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眼光直直的.即使你把手在他面前晃他也没反应.但是吃饭,睡觉一切如常,如果你和他说话,他是不理的,要是再多说,他就很暴躁. 我妈妈自然是非常着急,她一个朋友从山西来,据说是通灵的.我妈妈就求她看看我爸爸是怎么回事.那人也没来我家,就是在自己的屋子里,写了我爸爸的名字,看,看了一会儿,说这个人现在在另外一个地方,骑很高的马,很高兴的样子.他自己可能回不来了.然后,给了我妈妈一块绿色的绸子,让她放在我爸爸的枕头下面.问了我爸爸的作息时间,就叫我妈妈回去了. 当天晚上,我爸爸就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在另外一个地方走着,遇到一个老女人,叫他回家.他说他正骑着一匹马,而且不认识那人.就没有理睬她.但那人追上来,递给他一把红色的食品,叫他吃.然后突然一推他,把他推到了地上.于是,他就醒了.这是我爸爸后来讲的,因为从那以后,他虽然身体不好,但是神志很清楚.也愿意去看病了. 完全是真实的故事.那通灵的人确实是一个老女人,而且我妈妈说她并没有收我们家一分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