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活着

(2006-09-01 05:01:18) 下一个


有一天
一位长者对我说
人,
怎样活都是一辈子
那些体力劳动者
可能活的快乐
而像你那样活
可能并不快乐
所以啊
什么得失不要太在意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这话我品味良久
能明白其中的深意
是啊,人活着
靠的是精神
快乐
也要靠精神
不是靠洋房汽车,
甚至也不是靠爱人

有精神,没有什么都能幸福
没精神, 有什么都不能幸福
勇敢的精神,你是我生命的证明
我多么想让生命在宇宙中闪亮
哪怕仅只是短暂的一瞬!

我要去寻找
那生命中的精神
那个真实的
自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