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天第一篇

(2006-08-28 16:00:50) 下一个

28号了, 好快啊, 我来已经一个多月了,可感觉还很陌生。

 

27:

3AM,我们才会来。

10AM 起床

11AM 打开电脑上网,看到了STEVEN 他刚好要打给我, 我们匆匆约好了时间, 我就冲进了洗澡间。

1115-12 PM 冲凉, 当然还包括上厕所啦,出来才发觉时间不够了,根本没时间化妆了,算了,索性就这样吧, 我还不一定喜欢他呢。

12.15PM,换衣服, 下楼,他还没到。

12.18PM, 走到门口, 打给他, 他刚到EL MONTE, 还以为他找不到,走丢了, 白担心一场.

 

他来了, 开着一辆枣红色的车, PINK T-SHIRT, BLUE JEAN,  WHITE SOCKS,  YELLOW SHOES. 非常奇怪, 我们好像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完全没有寒暄, 我拉开车门, 坐到他旁边的副驾驶座上. 只一句 “ HI,  STEVEN”. 他微微一笑, 把车倒出来, 我们就上路了. 我无需过问, 无需理会, 任由他开, 就像坐哥哥的车出门一样, 非常信任.

 

他很快决定带我去 “SALAD BAR”, 因为我们吃的SALAD 就叫它SALAD BAR吧, 我根本没在意那家餐馆的名字。不错的地方,生意很好, 食物精美,好的午餐伙伴。 THAT IS LIFE。他, 健谈,知识渊博,真的是一个难得餐伴。他会不会觉得我闷呢? 除了不停地喝我的咖啡就只有聆听,时间总是在这种时候显得不够。好怀念它的BLUE BERRY MUFFIN. YAMI

 

3.30PM 他非常绅士得送我回来(我的驾照还没考到,不会开车),隔着栅栏门看他开走了, 我才叫哥哥开门。

 

7PM,他上网了,好神奇,我们又聊了很久,午餐3个小时还不够,哪有那么多话讲啊。他要的是快餐开始正餐呢?

 

10PM 好几天不够睡,我累了。他不知道在忙什么,5分钟才回我一句。睡了。会不会梦到他呢?

 

 

28号:

6AM 一夜无梦,我醒了,习惯要该好难。看看时间还早,桌上的电话,伸手就能够着,有种打电话的欲望。哈哈,如果我早上6点吵醒他,他会不会冲过来打爆我的头呢? 罢了,罢了!

 

7AM 冲凉,接了杯水,我上网了。

 

9.25AM 他上班了。昨夜他的梦中有谁呢?

 

9.27AM 我们互道早安。

 

10.50AM 第一次写完我的WEB DIARYUPLOAD的时候丢了。

 

3PM 重新再写,又丢了。

 

3.30PM 最后一试,再丢,老天不佑,竹篮打水一场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