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咖啡 -by 文城文摘

(2008-11-11 14:51:18) 下一个
发帖人 内容
1 [2] 下一页

文城文摘


发送悄悄话
我的群组

第1楼

2008-11-08 16:38:33

 
周末咖啡 [引用]


其实把情不要加入任何世俗条件,会是非常美的,爱,有时就是一种感觉,一种意境,一种情怀,一种享受对方激起自己爱意而提供的心灵风景般的境界……不需要拥有,不需要索取,只需要全心地去感觉。让那份情永远环绕你,天涯海角………



人生,总是有那么多那么多的无可奈何,以至于让淡淡的愁绪总是环绕心头。人说生活像一杯酒,我觉生活像浓得化不开的茶,苦苦的,涩涩的,还有一点点甜甜的回味……那么,加一份缘进去,生活会不会变成一杯柠檬茶呢?相识就是缘,对吗?人生实在太短暂,根本经不起推敲,今生不能把握的,来生就能把握吗?

午后的阳光静静地洒在身上。毕竟是秋天了,只觉得暧暧的,懒懒的,就像现在的心境。就这样呆呆的坐在窗前,听风与树的呢喃。秋的问候,让叶儿也片片纷飞,只留下一串串淡淡的隐痛……



轻风吹来,弄得手中的书沙沙的响,听着电脑里飘出的音乐,感觉开始朦朦胧胧,恍惚看到远远近近的那个桃花源,还有那个一直看啊看也看不清的身影……忽然地被什么声音吵醒,睁开眼,是风搅了我的美梦,唉,清风不识字,何必乱翻书。

想远方的你现在好吗?是不是也有些叹息被风儿窃去,让你追呀追,追失了方向,迷失在这个秋日的午后?会不会是寂寞呢?连天边吹来的蒲公英都变成了流星。会不会是空虚呢?所以花瓣上的一滴露珠都变成了七彩霓虹。清风吹来,你可听到谁在耳边呢喃?你的心海可会偶而飘过我的身影?

想你,在这个秋日的午后,托风儿送去我的祝福,你可收到?

[返回顶部]

redtruck


发送悄悄话
我的群组

第2楼

2008-11-08 16:21:28

 
发表于: 2008-11-08 16:21:28 [编辑] [引用]
兰儿兰儿沙发! 快抱抱额滴兰儿。。。 正想着你,你奏来啦!

好美丽娟秀滴文笔,好浓郁喷香滴咖啡,好让额朝思慕想滴脑瓜。。。兰儿,你

好马?  

兰儿,你在想念心中滴“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第二次问这个问题了:

新加坡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热,如果能在济南市熬过夏天,这里没问题的。

在家里,当然是穿短裤,出门,我还不习惯穿短裤,除非上菜场什么的。

穿拖鞋出门,也还不习惯。要看个人啦~~新加坡蛮舒服的


文城文摘 回复 悄悄话 小优啊,
你们新加坡的人是不是整天就穿裤衩呀,天热不热呀~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嗯,远方的我,还好,你好吗,啊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