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大屁友罢了生日快乐(8言诗)

(2008-03-16 14:50:38) 下一个
祝大屁友罢了生日快乐(8言诗)

祝大屁友罢了生日快乐
祝大屁友罢了生日快乐
祝大屁友罢了生日快乐
祝大屁友罢了生日快乐
祝大屁友罢了生日快乐
祝大屁友罢了生日快乐
祝大屁友罢了生日快乐
祝大屁友罢了生日快乐
 





 
 



曼托瓦尼乐队版 男声版Andie Gabauer 女声版Loreena McKennet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zt. 罢了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坐在电脑前,一遍又一遍读着这篇用生命刻下的文章,屏幕上的字,居然像宣纸上的水墨画般,朝四处漫延着、溶化着。。。。

有许多话要说,但又不知从何说起,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我知道,在这样的时候,一说就错,一说就痛!但是,我还是要说。

认识大雪,是通过网友旁白去年三月二十五日的文章:《有这样一个男人 — 写给大雪》。从此,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无比坚强,叫大雪的男人。(文章连接: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3&postID=39796&page=1#mark)

我在旁白的文章后跟了帖,第二天,我就收到了大雪发来感谢我留言的“悄悄话”。于是,两个本不相识、相隔千里的陌生人,从此便走到了一起。自那以后的两个月里,我们书信来往频繁,我们不但探讨了生与死、生命的价值,还探讨了家庭、婚姻、友情。。。去年五月十六日,在明尼苏达机场,我第一次见到开了三小时车来接我,让我牵挂已久的大雪夫妇和他们的儿子。在他们家度过的三天,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三天。三天里,大雪夫妇带我走访了小城Morris的每一个角落,走访了大雪每天跑步的路线与锻炼身体的体育馆。他们还带我去当地的意大利餐馆,让我吃到了此生吃到过的,最美味的home made soup。更幸运的是,我还吃到了大雪亲手为我做的,极为正中的北方饺子和凉菜。

去年夏天,是我上网以来最开心的日子,我和其他无数网友一起,去美化文坛,通过写文章、献歌、献诗、鲜画、献摄影作品,来鼓励与支持大雪与病魔作斗争。那段时间里,我们创造下了美化文坛最多上帖和最高点击率的纪录。去年十月,我去了云南楚雄师院附中,代表大雪看望了他资助的贫困生彭晓燕同学。今年五月,我、网友山菊花、时光无限夫妇、大雪一家相聚在康城;我们一起参加了网友Luna为资助楚雄师院附中贫困生举办的义演,我们还一起参观了耶鲁大学,参加了Luna家的大派对。时光嫂还用摄像机,记录下这些非常珍贵难忘的时刻;摄像机不但记录了大雪和时光的歌声、我们的笑声、斗嘴声,居然还记下我们抢东西吃以及我踢大雪屁股的镜头。

就这样,我和大雪一起走过了四百六十一个日日夜夜,走到了今天。

人,总要仰望点什么,一棵古树,一座山峰,一弯新月,一轮红日。。。仰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种精神上昂的生存姿态,它能支撑起你的生命与灵魂。大雪就是支撑起我生命与灵魂的一棵大树,他的坚强令我仰望!大雪还我们懂得,幸福不是新鲜感,不是兴奋,不是转迅即逝的燃烧,它与一切世俗的、物质的东西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幸福是一种有灵性的东西,需要对应,需要懂得珍惜与收藏,它直接与我们的心灵有关;它是一股在我们的血管里缓慢流淌,长久不衰地滋润我们生命的甘泉;它是一种能冲破肉体屏障,一种植在我们感觉之中的愉悦;无论在我们人生的哪一个阶段,只要想起它,我们心里便会溢满馨香。

安慰的话,太苍白;鼓励的话,我不忍说。因为我知道,坚持远比放弃要困难得多;因为我知道,为了看到明天的太阳,精神与肉体要忍受的痛苦与折磨,而这些已远远超出我的想象。所以,我只想对你说:大雪,我的哥们,谢谢给了我做你朋友的机会,谢谢你让我陪同你一起走朋友的路,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坚强!谢谢你送给我一份无比珍贵的人生礼物,因为我知道,无论将来发生什么,有你站在我的前头,我就会有坚强面对生命中任何挑战的勇气!

大雪,我想念你!
jk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虱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深深感谢红卡/小屁友给大屁友的生日祝福。还记得小屁友弟一次找大屁友玩的情景,一转眼,一年多过去了,小小屁友应该出来了吧?有了小小屁友小屁友就不能再这么调皮了是吗?

很喜欢你的8言诗,主题很明确,也够强调,真是一首好诗。哈哈哈。。。

再次感谢!

问候Luna!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下小屁友给大屁友的生日礼物~~

这三个音乐都很好听,留存下来了,谢谢MM啊~~~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打倒罢了! 再祝你--大屁友罢了生日快乐! 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