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玉倩影》-by 阿兰

(2008-01-20 09:19:33) 下一个
在碗叮当家寻宝,无意中挖出一颗日盼夜想的大宝珠, 赶快偷来家,好好玩味。。。

《冰玉倩影》

阿兰


我们的相遇是那么偶然
命运的路指引我来到你身边
可是所有荡漾曼妙的回忆
还来不及细细品尝
你就不辞而别
留我一人在温柔的梦里
萦裹缠绕

无论如何, 你说, 回去吧
不要再执着与过往
可是我始终不愿放开手
放开有你冰玉倩影

你说过,你喜欢沙漠里跋涉的骆驼
所以我也要这样
无论天上有风雨还是彩虹
我都选择坚守
我知道你会回来
虽然是那样的遥遥无期
可是我不能忘记

那天的你有着太息般的回眸
这是我与你相认的唯一线索
我,不能忘记
请你,不要让我忘记你
~~~~~~~~~~~~~~~~~~~~~~~~~~~~~~~~~~~~~~~~~~~~~~~~~~~~~~~~~~~~~~~~~~~~~~~~~~~~~~~~

兰儿,难道真有心灵相通? 这些正是卡卡我, 想对你说的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是啊,阿兰该回来看看卡卡,让她能保持好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