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文 學 城 廣 播 站 每 月 話 題 (四 )

(2007-04-28 10:14:39) 下一个

 愛 ,总是有条件的嗎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你骗我骗你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爱的条件很简单:你爱我爱你

要从两边上向中间读,再从中间向两边读!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你气我?上回爱你有嘛条件?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嗯,这个问题是有关革命滴,前途滴,大方向滴问题滴,关系到子孙后代(如果有的话)是以什么态度对待自己对象滴问题滴......所以,要好好滴想想滴........嗯,interesting question......
不过,额们爱卡卡是没有条件滴啊!卡卡家的花架下赖着,心情那个舒畅啊.......我要吃糖!
wangzi 回复 悄悄话 让人看完后ie锁死连瑞星诺顿都没法修复只好格式化硬盘重装启动后主页显示的还是它的好帖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只有神的爱是无条件的。在我们是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不管我们配不配。

肺腑之言,不许翻白眼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有,亲情,特别是有血缘关系的爱是无私的,但男女朋友间爱或者关心是互相的、等价的,否则不会长久。

嘿嘿,偶爱你是无条件滴。
月蚀我心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条件就没有基础。ha:-)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哪里哪里~~~,鹅爱你就没条件~~~
ice3 回复 悄悄话 相对论~
uh-oh 回复 悄悄话 嗯,有条件。但方式不一样。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HELEN那可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教导.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记得有一句话: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爱是有条件的,因为之所以产生爱,那是因为它拥有被爱的条件!
血缘关系的爱出外!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男人花心是有魅力,真TMD的放屁?

女人花心是不要脸,真TMD的没道理!
hehehe~~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爱要有条件是绝对滴,怎样的条件是相对滴~~~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赫赫,阿兰,终于冒泡了。 让红卡给介绍个洋小伙子吧,看人家, 啧啧... 瓦 牙掉了一颗 ...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恋爱要有条件的~
不过,有许多爱不需要条件,如对父母对子女的爱... ...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说你无条件地爱一个人,爱,总是有条件的--你可以什么也不要,但是你要他爱你,这难道不是条件吗?
  
父母爱子女,也是有条件的,条件就是他们必须是他的儿女。如果是别人的儿女,他不会那么爱他们,不会用生命保护他们。
  
女孩说:“我的确是无条件地爱他,我甚至不需要他爱我。”是的,即使他不爱她,她还是愿意守候在他身边一辈子--她爱他的才华。如果他没有才华,她还会那样义无反顾地爱他吗?不会了。她的爱,还是有条件的。
  
女人可以爱一个顶没用的男人,他没才华,没出息。女人说:“这还不算无条件吗?”但她要他承诺永远和她在一起。要一个男人付出承诺,这不是条件又是什么?
  
男人说:“我就是爱她这个人。”如果她不是长得不难看,如果她不是那么聪明,如果她不是有他喜欢的性格,他还会爱她吗?她必须符合他的条件才会被爱。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被有条件地爱着,也是有条件地爱着别人,不必为此而心灰意冷。
  
既然知道世上没有无条件的爱,你应该努力使自己更具备条件去被爱,同时也该学习忘记一些条件去爱一个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