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 的 自 白 -拒 絕 ZT 美 照

(2007-03-03 10:34:58) 下一个
- 
第一次进你家门的我,看了你布置得温馨的小窝。在这种十几度的冬夜里,觉得很温暖。你说天气太冷,直想洗个热水澡。带我进你粉蓝色的浴室后,你先是将自己的衣服一件件的褪去。我看著你光滑的身体,赞叹这上天完美的杰作。你接着也帮我脱下外衣。
   不怕冷的我,并没有穿得很多,只是一件内衣加上一件外套。所以你很快的便脱下我所有的衣服。很快的,我们就坦诚相见了。看你微卷的长发及胸,白晰的皮肤,修长且凹凸有致的曲线,傲人的双峰。天啊,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动心的。我先是轻轻的滑过你敏感的颈项,看著你满足的笑容,我很有成就感。或许是我的身子太过冰冷,当我碰向你的稣胸时,你微微的颤了一下,并赶紧沾了点热水。像是被囚禁已久的野兽看到大草原般,你带领著我抚遍你细致的皮肤。从胸到背,从背到小腹、从小腹到了你的神秘地带,配合著我身上黏腻的液体,一声满足的呻吟从你的鼻腔发出。但我知道,光这样是无法满足你的。
   你接著带领著我到你另一个敏感的禁地——大腿,从你留连不去的样子看来,我知道你是需要的。而我,可以满足你的需要的。从头到脚,我们如此的亲密。我尝遍你每寸的肌肤。一遍又一遍。如此的疯狂。 亲爱的,我觉得这样不够。你拿起莲蓬头用热水冲著我俩都是泡沫的身子。你是懂我要的吧。
   你要我坐在浴缸边上看著你用浴巾包起冒烟的胴体。你满足的对镜子看了看自己秀气的脸后,便开始洗脸。亲爱的,我等不及了。洗过脸后,你拿起毛巾擦拭著。然后,你竟然满足的直接朝门口走去。“喂,别走呀, 林韵...。”看著自己光溜溜的身体。
   ……
   ……
   …… 
     ........
     ........
     .........
     .........
     .........


   “唉,没办法,谁叫我自己只是一块香皂呢。”



helensavva 评论于:2007-03-02 18:02:52 [回复评论]删除 
这香皂肯定是个蓝香皂,不然这么色....


uh-oh 评论于:2007-02-26 18:31:58 [回复评论]删除 
多少钱用一次?
闲言 评论于:2007-02-26 14:51:45 [回复评论]删除 
小p友!这么能煽情。。。 (省略500字)
阿兰 评论于:2007-02-25 12:50:23 [回复评论]删除 
原做这块香皂的快举手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lei123 回复 悄悄话 留言的都是女人亚
wangzi 回复 悄悄话 见到后脑都流鼻血,看谁敢看这块香皂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偶举手!举高高滴,谁都别欺负俺个儿矮!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红卡爱上阿兰,又爱上林韵了 哈~~~~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红卡,俺报名做你御用的香皂。;)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满城都跑的是那幸福的玩意, 香皂要降价了.
ice3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红卡,你咋这么忽悠俺呢?
还以为走错了门。。。。。。。。
该打屁屁。。。。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晕了
uh-oh 回复 悄悄话 ds``````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我边读边心跳,以为你受了深度刺激疯了.切~~原来是.....坏蛋!害我瞎操什么心啊.唉......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下了我一跳!还以为是木子美的文章!

这块香皂好幸福 噢 ﹗ ZT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俺愿一辈子做卡卡的巴士入目专用香皂~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幸福 噢!!!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这块香皂好幸福 噢 ﹗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不 原做这块香皂的快举手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