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erfect love

(2007-03-02 18:39:28) 下一个
 
perfect love
歌手:陈晓东
your perfect love
天空因寂寞穿了一身黑
躲避阳光潜伏在夜晚
融入人群但面无表情
灵魂忘了谁是身体
我却看到你无法抗拒
your perfect love
音乐像枪林弹雨混乱
我该用什么舞步靠近你
如果子弹是我的开场白
要一句话就占领你的爱
your perfect love
{“伊甸园的蛇”编辑}
失眠就只能怪咖啡
谁承认荷尔蒙作祟
爱情如果不需要理由
我为何找寻那么久
而我却看到你无法抗拒
your perfect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uh-oh 回复 悄悄话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无法抗拒
卡卡的灵魂
还有你的身体~
ice3 回复 悄悄话 我该用S型舞步靠近你~~卡卡卡~~~~ :)))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歌???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琢磨啊琢磨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哈
被俺枪到啦

坐下
不走啦

在卡卡家过元宵节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