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思远人

(2006-08-30 07:19:53) 下一个
[宋]晏几道

红叶黄花秋意晚,千里念行客。飞云过尽,归鸿无信,何处寄书得?

泪弹不尽临窗滴,就砚旋研墨。渐写到别来,此情深处,红笺为无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一辈子 回复 悄悄话 少不看水浒, 老不看三国。年轻看三国,好!有前途!

看看我写的《再谈用动物表示中国》吧。人也一样。
natwest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也很可爱啊,也很有气质。 姐姐, 笑一笑,哈哈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是啊,你很cute

还没睡麽?我刚刚看到你的留言。 谢谢。
natwest 回复 悄悄话 大学刚毕业,准备回国工作了。 之前我不是还问你美国的工资之类的事情吗。 我大概10月份中旬回北京工作。

ps u mean cute is 可爱, is it right?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天,三国要是迷上了就不好了,让你茶不思饭不想,还好现在放假吧?

你真可爱。
natwes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最近迷上三国了,所以才这样,过阵就好了.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年纪,干吗这样伤感?

你咋啦?说出来姐帮你做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