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谷的回音

我的风格, 就是这东西南北无处不在的风, 有时会吹得你晕头转向, 有时会吹得你神清气爽, 但你永远不用怀疑风的真实, 与不羁。
正文

小雅, 静音, 谷中的心情

(2006-11-20 18:32:05) 下一个

小花


绣针


你爱我吗



网络



沉默



你寂寞吗?




我的名字叫红







行程



彩虹



又见彩虹 -- 送给Iris和雷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哎,又能给你留言了,怪啊!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祝小风节日快乐!

好运气大家分享:))
风谷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唯物又唯心的人的心情而已。 =)

大家说看到彩虹是有好运气的,希望能传给你们。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美啊!谢谢风谷!

梦里去看看吧:))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风谷赠我七彩虹,回她什么:假大空。从此翻脸不理我,不知何故兮让我头痛。

哈哈,开玩笑。谢谢,真的好美:)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复杂的心情。美!

我说彩虹难测,看来不对啊。这不明摆着吗?它在风谷旁边常常出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