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 CRAZY GIRLじ☆ve

爱可以让好人变坏,坏人变好!
正文

看我对付眼角小细纹

(2006-09-15 19:24:52) 下一个

首先简单介绍一偶下自个!!

81年的双鱼,皮子偏干,还算细腻白皙,偶尔有冒豆的现象,痘印比较难消!

目前最最最最心痛的问题,就是偶的眼角下面有笑纹了!:(

都怪平时太爱笑了,不过这好像也是的大眼睛的通病,真是痛苦!

言归正转,看看我对付细纹的历程吧!

1。碧欧泉的排毒眼霜

那个时候对这个排毒非常着迷,从来没有正式用过眼霜,可以说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它身上了,同时主要还想去黑眼圈。但是这个东东实在让我觉得没有什么作用,让我好失望!唯一不错的是,这款眼霜对付眼睛浮肿不错,尤其是前一天晚上痛苦过后,对付两只金鱼眼,消得很快。

2。碧欧泉橄榄眼霜(新版)

 又一次怀着无比崇拜的心情,败了这个回家。瓶子好漂亮,好喜欢!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突然意识到,这样介于者哩和霜之间的东东完全不能满足我消灭细纹的野心啊!再次证明,碧欧泉对于眼部没有什么问题的年前MM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3。娇韵诗修护眼膜  

经过一段时间网上的恶补课程,我盯上了娇韵诗的眼膜,网上评价,这款是她家眼部系列值得一买的东东。为此我买了娇韵诗的黄水,平衡保湿精华多元日霜,温和眼部卸装露等等好多好多。一系列东东都具备了,开始了:洁面--黄水-—平衡保湿精华——碧欧泉橄榄眼霜——娇韵诗眼膜——温和卸装露,用化妆棉粘湿后,敷在眼膜上,10—15分钟,————黄水洗去多余眼膜——再擦眼霜。

这个方法据说是娇韵诗美容院专业的敷眼膜方法呢!

等着奇迹的出现!为什么别人的奇迹,在我这没有发生?郁闷那!!

只是觉得当时效果不错,后来还是老样子!

总结经验,我的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笑纹了,像细纹了,要想彻底去除,比较难了!但是我没有放弃!

后来证明这个眼膜还是有效果的,请耐心看完帖子哦!

4。契尔氏牛油果  

  再一次盯上了牛油果,这个东东真是太好啦!我会一直用下去。我太喜欢啦!刚涂上去,厚厚的,用无名指均匀点在眼部四周,渐渐变成水水的,油油的,亮亮的,再点按一会就吸收了!感觉好滋润!一天下来,眼部都不会觉得太干呢!虽然细纹还没有完全去掉,但是这一点,就胜过无数的眼霜了!

5。雅诗兰黛ANR眼部精华

这个我用的是小样,想试试。这个东东也是很好啊!喜欢喜欢!用了一次就喜欢了!我知道这个东东是精华,之后必须再加一层霜才行,我就用在牛油果前面,这样再用牛油果的时候,眼部皮肤不要太软啊!我主要是用在细纹处,不敢用多,怕长脂肪粒,不过事实证明,2个小样用完都没有长哦!

6。PP优方的玫瑰眼胶

没过几天我 就被澳洲的这股自然风给迷上了,毫不犹豫的买下了,这个东东,由于是胶状的,滋润不错,但是一会也会干,要用保湿的霜,锁住水分哦!所以我那时候就雅诗兰黛——PP玫瑰眼胶——牛油果,一共3层,脂肪粒也没有长,不过就是这个东东好像和ANR不太和,会搓泥!除去这一点,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东东,而且价格便宜!

7。HR的胶原蛋白眼霜

突然有一天得到一位美容达人的指点,说这个对付眼部细纹不错。

买!!!可是正装又贵,万一效果再不好咋办?先买小样再说!

有点香味,单独用,和ANR,PP一样的通病,会干,所以我基本这些东东之后都要加上一层牛油果,感觉好滋润!

那几天,我疯了,ANR,HR,PP,牛油果一起上,刚开始不错哦!不过,HOHO,我终于长脂肪粒啦!

一阵紧张后于是赶紧停用HR,ANR,只用PP和牛油果,呵呵,现在脂肪粒已经消得差不多啦!

节目的最后,还是要回到我可爱的娇韵诗眼膜哦,差一点被我冷落的眼膜哦!不要怪我哦!

又一次得到一位达人的指点,使我茅塞顿开,原来连续敷7天的眼膜,要比一周一次的效果强的多,一周一次,等于没敷!

啊 !!!!!我惊呆啦!

我赶紧回去,坚持敷,坚持敷,现在才是第三天呢,效果已经初步显示出来啦!

好高兴啊!

等过几天再用回ANR或者HR,分开用,不再一起用拉!好期待!HEHE!

希望我的心得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