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龙虾丰富多彩的性生活 - 博客 | 文学城

じ☆ve CRAZY GIRLじ☆ve

爱可以让好人变坏,坏人变好!
正文

龙虾丰富多彩的性生活

(2006-09-15 19:19:10) 下一个


在美国读本科的时候选修了日文,想有朝一日回到中国肯定能用上。我这个人小学考初中考砸了就是因为作文走题,就连人生发展也总是走题,这不流落到欧洲,日文忘光、荷文流利、要学法文了。这些天突然想起当初那些学日文的同学,特别是那三个佼佼者,上网一查发现各个发展都不错,一个成了律师,一个教授,一个作家。律师当初就是个勤奋的学生,他给我的印象好像总是胳膊里夹着十来本书。教授和作家当初学日文的时候中文已经很流利了,无论我讲得多快他们都能听懂。教授大学毕业的时候就是全校第一名,就连相交的女朋友也是自己学校第一名,也是中文流利。当初相识的时候我就被他们吸引,当然他们个个都是一表人才,现在知道当初真是被他们的优秀而吸引。不由自主想向他们靠近,想被他们的优点感染,这样我也能变成和他们相似的人。如今为他们的成功而高兴,觉得自己眼光没错,欣赏的人真是一直优秀。然后就担心自己荒废了这么多年,如果和他们联络上,还是和他们旗鼓相当的朋友吗?还能跟得上他们发展的脚步吗? 

这三个人中我最羡慕最嫉妒的是作家,因为我也喜欢写东西,但不会是一本那么厚的书,不会是在畅销榜上挂了十二个星期。感谢因特网,我可以好好研究一下敌人是如何胜利的。这个人当初见面觉得是个弱不经风的病书生,走路缓慢,总是倚在墙上和人聊天。有一次他生病我还好心送过饭,看到一个堂堂男子汉在叠纸鹤,跟我解释日本人说叠了一千只鹤病就好了。这,这是男人做的事情吗?这么一个文弱书生,大学毕业搞了五年中国研究,毅然下海做了渔民。在大浪风涛一条小船上捕了两年龙虾,然后跟随研究龙虾的科学家观察一年,写出了这本关于龙虾的书。我再把这本书的介绍看了下,大叫不公平!这家伙上了畅销榜是因为写出了龙虾的性生活,老跟人介绍公龙虾有两个阴茎,还总是硬着的,没有不举的问题。人人一听眼睛都亮了,都来关心龙虾的性能力,怎么做爱到底有几个老婆,这才电台邀请杂志采访红了这么久。老公看我气成这样,赶快安慰我:你也写本什么动物做爱的书就是了。不要跑远了,也不要受那么多苦,后院里不是有蜗牛蚂蚁什么的,就把它们性生活写一下吧。 

再细看下去,连我也被龙虾的性生活吸引了。科学家们曾经把若干只龙虾放在同一个深水池里,观察一下他们会有怎样的社会发展。一开始是世界大战,龙虾们打得天昏地暗。所有钳子都被打光了,只能用嘴在地上爬,边爬还边跟人家示威:怎么,不服气?要干一架吗?最后总算决斗出一个胜利者,占据了深水池里最舒服的洞。这还没有完,胜利者每天的作业就是把所有战败者揍一顿,把它们从家里拖出来,用拳头(钳子)提醒它们谁是这儿的强者。这种打斗好像最能让母龙虾们春心荡漾,但是胜利者都揍昏了,看到龙虾不论公母都揍,一点不会怜香惜玉。被胜利者揍过后,母龙虾们跟在后面,过来看看胜利者住在什么地方,渐渐女友们都搬到附近居住了。怎么才能勾引这个胜利者而不至于被揍得很惨?母龙虾们有对策,麻醉! 

讲到这里就要提一下龙虾们是怎样交流的,比较原始,通过尿液。就在龙虾眼睛下面有个尿液出口,龙虾打斗或者调情的时候,就从里面喷出一股尿液来。当然尿液里面化学含量不同,有的是表明自己的强悍,有的是示爱。母龙虾爬过胜利者的洞府,向洞里喷入一股尿液,这让胜利者感到舒服,降低了它的好斗心,还把这些尿液的味道扇弄到洞府每个角落,尽情享受这股爱情味道。母龙虾们喷过几次尿液,胜利者就渐渐熟悉了这些味道,这时候最胆大的母龙虾就可以搬进来同居。龙虾长大过程中要脱好几次壳,母龙虾要交配也要把身上的壳脱下。这往往是一个龙虾最脆弱的时候,不要说敌人,就是别的龙虾也能毫不客气地把同伴吃掉。但是这下母龙虾在最强悍的情人洞府里,没有人能欺负她了。住了十多天,母龙虾交配够了,新壳也长硬了,它就爬出洞离开了。这时候守在外面的另一个姐妹就进来了,所有母龙虾排着队轮流一个个进来和胜利者交配。可怜池中别的公龙虾,不仅每天挨揍,还没有一个母龙虾愿意瞧它们一眼。自然界就是这么奇妙和残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