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 CRAZY GIRLじ☆ve

爱可以让好人变坏,坏人变好!
正文

告诉大家一个治疗便秘的食疗方法

(2006-09-15 14:48:08) 下一个
各位MM,你们有过便秘的情况吗??我有过,好难受,都快憋死了,无济于事。结果连锁反应,因排泄不畅,故满脸都长了小逗逗,还上火,嘴角起泡,连人都不敢见了,好伤心。

  没办法,只好老公陪着去了医院,到了医院连挂那个科室的号都不知道,还不好意思开口问大夫,还是老公不怕伤面子,问了大夫挂什么科,又给大夫叙述了我的症状,好没面子。

  大夫给开了些通便的药,好难吃,没办法,得了这病,不吃能咋办??吃吧,我最怕吃药了,那又有啥法子!一盒吃完了,硬是没见效,连一点改变都没有!气死我了,还又觉得委屈。

  后来听老妈说吃什么药,去把咱们宁夏的决明子买上一包,泡了喝,不但治便秘,还能减肥呢,要是以后想减肥,也不用吃什么减肥药,别遭那罪,就去喝决明子茶。

  听老妈的,俗话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嘛。立刻到门口超市里买了一袋决明子茶,嘿,还挺便宜,买了100克的,一袋才1.8。单击鼠标关闭窗口看,就是这个!

  回来立码烧开水,脱衣服(哈哈,是说把袋子打开,倒出茶子来。)按照上面的提示,倒了大给5克到杯子里,等水开了,用开水冲进去,盖上盖,稍稍让泡泡,5分钟后,好了,开喝。这味道可比吃中药强了百倍了。

  第一杯喝完了,再续上一杯,还想边看电视边再喝一杯呢,看着看着,想上厕所了,赶快进了厕所,喔,好舒服,憋了这么久,终于便出来了。这么长时间的宿便,要多臭有多臭,难怪还会长逗逗。感觉好爽

  开了1.8元钱,方法又简便,又见效快,真是个好东西。

  如果还有MM像我这样的,赶快行动吧,花小钱,见大效!

  现在逗逗都下岗了,嘴上的泡泡也都没了,好舒服。

  下一步,还打算拿它来喝着减肥,比吃减肥药强多了,又没负作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