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儿杂记

小猴儿就是我了,虽然中文不是很好,好在有个帮手。
正文

睡不安稳的小猴儿

(2006-08-24 03:00:25) 下一个

每次我要交论文时,小猴儿是最紧张的。

有次我通宵赶论文,我让他先睡,他说不行,因为他睡了,他怕我被睡眠感染到而支撑不下去。就那么生生的陪了我一整夜。

平时小猴儿睡觉可真的是雷打不动的,但也有特殊情况。

有段时间,我的电脑系统很不稳定,经常死机后开不了机。所以我在写论文时要时不时地往flash memory 上存。这次因为小猴儿第二天一早就有课,我坚持不让他陪我通宵。但是一整夜,他会突然在梦中喊我的名字,一会儿提醒我记得存,一会儿问我写多少了,一会儿说累了就休息一下,etc。也不知道他一整夜睡了多少觉。第二天起来,他和我说感觉很累,好像没睡过觉的感觉。我笑着告诉他昨晚的事,他竟然一点都不记得!

我又要交论文了。但是还有两天呢,我不是很着急。因为一般法学院的 deadline 是在周四,但是这次因为是暑期,就和所有别的学院一样,在周五。小猴儿不知道。我这人是不到 deadline那天是紧张不起来的。所以周三晚上我就照常睡了。早上才五点多,就被小猴儿从梦中叫起来了,让我去赶论文。我说没事儿,继续呼睡。我这觉也没睡安稳,因为小猴儿时不时地提醒我时间,到了十点钟他就先起来了。我就说,我的deadline是周五,你今儿一大早开始就没停下叫我起床,本来能睡个好觉的,现在觉得好累哦。他竟然又是浑然不觉他在睡梦时做的好事,连连向我道歉。还问我为何不早告诉他今天不是deadline,不然俩人都会睡好。 

下次写论文,我得偷着写,不然小猴儿又会睡不好了。

By 舜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冬天里的小田鼠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呀!我男友可是睡的香,我让他看了你的这个文章,让他好好学习学习。可他说:谁说我没陪你,你以为我打呼噜是干吗的?那是提醒你别睡着,打成那样,多累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