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郁闷得很

(2006-08-26 22:41:18) 下一个
来美国工作了好几年了,好不容易下决心办理自己的绿卡,工卡已经批下来了,为此还特地从北京返回美国进行体检。
上星期将费用交给律师----我实在是没有时间自己办理,谈好让他加班准备材料,最好在劳动节前给我递出。昨天听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由于律师与我们老板有一些私人的矛盾,老板不愿意再向律师提供公司的财务文件,这对我可是当头一棒:如果老板提前告诉我,我还可以找别的律师,为何要在我想律师交了前后才提这些呢?真是好事多磨呀。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等。但愿老板和律师能够尽快解决它们之间的问题,但愿我的I-140能够尽快递出。
上帝保佑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