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内高手:林志豪vs.马永成 法政一路伴扁 (图)

(2006-08-22 16:28:33) 下一个

林志豪vs.马永成 法政一路伴扁 2006-05-03 04:25:28 记者:蒋志薇 摄影:叶俊宏台北报导 总统家庭律师林志豪辞去台肥监察人职务,他引发的争议,和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类似,2人一个在政治上,一个在法律上,伴随陈总统一路走来,个性都很直接,不同的是,林志豪到现在因为被捲入台肥内斗,才浮出檯面。 玻璃门上贴着陈水扁总统的竞选贴纸,林志豪每天上下班,都和陈总统的影子擦身而过,会议室桌上放的是阿扁公仔,墙上的匾额,有律师陈水扁的名字,林志豪和陈总统的关係不言而喻,个性很执着。 总统律师林志豪:「这么认真、这么尽职去当监察人,这就是我的个性啊!我觉得我做什么像什么,而且我做的有兴趣啊!」 因为和陈总统的关係,林志豪担任官股代表成为箭靶,际遇和同样跟随陈总统多年的马永成一样类似。 林志豪长马永成2岁,40多岁,都是眼镜族,带着雅痞气质,作风也很相近,单刀直入,不拖泥带水。 林志豪:「请他举出具体的事情出来嘛!对不对,你不要用这种东西去想像,然后给人家抹黑嘛!」 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假藉总统府的名号,假藉总统府的招牌,你当面问他他不会承认的嘛!你问他当然是说没有嘛!所以才要把几个当事人都找到,大家当面讲清楚。」 对于被拿来和马永成相比,林志豪倒是很谦虚。林志豪:「这个太抬举我啦!我也不涉入政治啊!」 马永成从陈总统担任立委、市长到进入总统府,被视为大内高手,林志豪则隐身幕后,如今一夕成名,两个人一政治一法律,同样惹上争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