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台肥弊案:林志豪辞职 (图)

(2006-08-22 16:28:33) 下一个

台肥弊案╱辞台肥监察人 林志豪槓范振宗 2006-05-03 00:23:31 记者:蒋志薇  摄影:叶俊宏 哀招豪台北报导 台肥内斗在前董事长范振宗回台后,有新进展,台肥监察人林志豪今天宣布辞职,并召开记者会,回应范振宗指控,林志豪说,他之前身兼台肥法律顾问和监察人,没有道德问题,和台肥约定律师报酬,只是依照惯例,他也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和「上面」沟通畅通,对于范振宗按铃控告他诽谤,林志豪说,他从来没有说过范振宗是垃圾,他不予回应。 辞去台肥监察人身分,林志豪主动召开记者会,要畅所欲言,回应所有负面指控。 一、身兼台肥监察人、法律顾问,加领500万律师费? 前台肥监察人林志豪:「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事情,我真的有收到那笔钱吗?他举出证据来,什么收到那笔钱,什么叫做图谋?律师跟家人约定报酬,心甘情愿、两相欢喜,你可以要,可以不要,约定的过程,你拿来说我图谋,那所有人跟他谈生意,说你可以赚多少钱,过程里面,是不是都是图谋呢?都犯罪呢?都有病呢?都变态呢?」 二、李恆隆指林志豪上和「上面」沟通非常畅通? 林志豪:「这个我要郑重的否认,第一个,我没有讲过这样的话,我林志豪律师,个人在任何的场合,包括法院,包括任何我到的地方,执行任何职务,都不会讲过这样的话,如果有任何人听到,我讲这样的话,他举出证据,我立刻辞掉律师的职务,我跟第一家庭之间,是一个民间友人的关係,我跟他没有任何利害关係,也没有公务上面的关係,这样的连结,对我来讲很不公平,对第一家庭,也是很不公平的。」 三、介入台肥人事? 林志豪:「台肥公司的人事案,我都没有介入,所谓黄清晏前总经理的人事案,我也没有介入过,我何德何能,或是有什么样的角色,或职位,我可以去左右这样的情形。」 否认外界一切指控,林志豪大声喊冤,言谈中和第一家庭保持距离,辞去台肥监察人职务,林志豪官派身分现在剩下证交所董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