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台肥弊案: 范振宗痛批林志豪 "无耻 快下台" (图)

(2006-08-22 16:28:33) 下一个

台肥弊案╱范振宗痛批林志豪 无耻 快下台! 2006-05-02 04:24:13 转寄 列印 记者:朱咏薇 摄影:萧明正台北报导 说要回台爆料陈总统身边小人的前台肥董事长范振宗,在客家乡亲的簇拥下,选在台肥大门口,痛批第一律师林志豪,说他没有教养,喜欢搬弄是非,范振宗还说,他的后台是阿扁,但还有一个比阿扁更大的人。 直奔台北,范振宗被簇拥上台。前台肥董事长范振宗:「这个人竟然还受高等教育,这个教育失败,公民教育等于零分,一个律师、一个总经理,骂我骂到我自己都不堪出口的言语,你是受过教养、教育的人吗?所以我非常不平,听到这种声音,通通感到不平,客家人绝对不能被欺负。」 破口大骂,就是不满林志豪,说要爆料,范振宗说的还是不够清楚。范振宗:「这个人到处搬弄是非,而且以他律师的个性经常在这边阻挠,还骂人骂的体无完肤,我坦白讲,我的后台是阿扁,但是有一个比阿扁更大的人,我已经讲过了。」 台下的客家乡亲呼声不断,范振宗话锋又转。范振宗:「阿扁为了我要帮他忙才要客家人的选票,才安排我那是错的,说我选举支持不力,才很早就想换我,趁这个机会换我,那是错的为什么?因为阿扁感谢我好几次。」 台上说的落落长,台下跟着欢呼,旁边数十名警力倒是很紧张,只怕哪句话会造成暴动。范振宗:「起码我是『望重』一小方的,而且我从小没有给人家这样骂过,没有教养。」支持民众:「范振宗!加油!」范振宗:「客家人我不敢说我代表客家人,但是我们现在被骂成这样子,我至少代表不少的客家人。」 从机场到台北,范振宗愈来愈激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