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馬永成被曝:多次介入SOGO股權轉移

(2006-08-22 16:28:27) 下一个
馬永成被曝多次介入SOGO股權轉移 2006-04-12 21:35:43 轉寄 列印   提領400萬台灣SOGO禮券當作公關費的太流董事長李恆隆,今天接受TVBS訪問時說,為了SOGO經營權,他去過“總統府”兩次,都是“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主動打電話約他。   報道說,李恆隆被說成是SOGO禮券的最關系人。他說:“我唯一有去‘總統府’只有2次,是馬永成請我進去的,跟我商談SOGO股權轉移問題,只有馬永成,(馬永成)旁邊那幾個我不熟啦,就說‘總統府’比較好還是你進來,他(馬永成)說有個好朋友,你可不可以考慮賣SOGO股權。”   報道說,馬永成兩度召見李恆隆,為的就是幫寒舍蔡辰洋爭取SOGO經營權,當時在場除了馬永成,還有其他李恆隆不認識的人士。   記者問:吳淑珍知道你去嗎?   李恆隆:“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都不知道。”   記者:“你確定不知道,還是不確定不知道。”   李恆隆:“她(吳淑珍)都不知道,我跟她也沒有交結,她在整個SOGO案也沒有角色。”   記者:“馬永成有提到吳淑珍嗎?”   李恆隆:“應該沒有吧。”   報道說,攤開和“總統府”關系,李恆隆強調沒見過吳淑珍,更別提這5年領的上千萬SOGO禮券,有送過吳淑珍。   李恆隆又說:“因為我沒有領任何薪水,我就是編了一個董事長預算,就是用禮券,所以這些禮券我想,一年我不止3、400萬,到現在我還是有在支領,但是你問我送給誰,1萬2萬3萬元,認識我的人大部分人都有拿到,我從來沒送過給政界的人。”   記者:“那吳淑珍呢?”   李恆隆:“沒有,那更沒有啦。”   報道說,李恆隆強調自己送過一堆人禮券,但就是不送政治人,為的就是避免沾上鍋,但沒想到,轉來轉去,還是牽扯不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