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得一笑:"我不是陈水扁"成台湾最新最劲流行语

(2006-08-22 16:28:21) 下一个
"我不是陈水扁"成台湾最新最劲流行语 2006-03-14 05:48:47 点击:683 "我不是陈水扁"成台湾最新最劲流行语 最近,流行台湾的最劲的专用言词,就是「我不是陈水扁」,你知道吗?当然啦,除了躲在总统府不敢见人几天的陈水扁外,人人都不会是陈水扁,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可是, 当生意人商谈生意时,某一方会突然向对方保证他不是「陈水扁」,意思就是说他不会赖帐,会守信用,不会骗人。 当两位恋人互相保证彼此永远不负对方时,大家都以「不是陈水扁」互勉,表示永远说到做到,永不食言。 当有人向朋友借钱时,更发誓不做「陈水扁」第二,表示自己信用实在,不会学效陈水扁事事说说矣。 当向朋友讨债时,假如直接问债仔是否甘心做「陈水扁」第二,一定有满意效果,假如不信,讨债的试试看。(黑道讨债不适用,因为你自己就是「陈水扁」分身。) 有情人求婚时,向对方保证永不做陈水扁,求婚百求百中,不信者或累次失败者一定要试。 向银行借钱时,多说几次「不是陈水扁」一定有奇效,不信可以试试。 「我不是陈水扁」已经变成台湾社会流行语,人人乐用,个个常用,而且用法千变万化。到底,「陈水扁」代表甚么?如此使人人疯迷。 原来,「陈水扁」代表骗子,代表胡言乱语之狂人,代表胡作非为之疯汉,代表一切爱说谎者,代表言而无信之恶徒,代表一切伪君子真小人,代表台湾最贪渎之总统,代表台湾人人敬而远之的无耻人物。简单说一句,「陈水扁」三个字在台湾代表罪恶,代表下流兼无耻。我就真的不敢做「陈水扁」第二。难道你敢做「陈水扁」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