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当耐人寻味:傳呂籲馬 刪選罷法「暗殺條款」 (图)

(2006-08-22 16:28:21) 下一个



傳呂籲馬 刪選罷法「暗殺條款」 2006-03-14 00:23:25 轉寄 列印 記者:楊鎮全 攝影:莊庭豪 陳其銳報導 319槍擊案,呂副總統曾懷疑,兇手是衝著她來的,今天更傳出,她對正副總統選罷法不滿,因為依規定,只要副總統候選人死亡,就得在3個月內重新選舉,認為這是,暗殺副總統條款,但呂秀蓮否認這麼說過。 兇手當街開槍,目標是陳總統還是呂副總統?曾經公開表示,自己才是被暗殺對象的副總統呂秀蓮,這回又傳出,她不認同正副總統選罷法當中,候選人死亡就得重新選舉的規定,直言這是暗殺副總統條款,還說她希望馬英九幫忙發動修法。 副總統呂秀蓮:「我不知道我從來沒有講過這樣的話!」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我想我們進一步了解以後,再跟大家說明我的看法。」 反正只要提到選總統,不管什麼話題,馬英九就是低調,但對319槍擊案陳義雄家屬大翻供,馬英九要大家哀矜勿喜,副總統呂秀蓮也要大家體諒家屬的心情。 呂秀蓮:「我不會主動安排跟他見面,我公開呼籲如果家屬覺得,人權方面需要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關懷的話,我樂於見他不過到目前為止我沒有見過他們。」 陳義雄家屬翻供,掀起政壇風暴,事件主角之一的呂副總統,感受格外複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