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扁提心吊胆数导弹 已患「被导弹瞄准神经衰弱症」

(2006-08-22 16:28:16) 下一个
陈逆水扁提心吊胆数导弹 已患「被导弹瞄准神经衰弱症」 2006-03-01 01:01:34 点击:831 陈逆水扁提心吊胆数导弹 01/03/2006 文: 柳太极 [太阳报] 当今圣上虽然推出「和统」大计,但没有对台湾承诺不使用武力。这是十分正确的做法。凡文事必有武备,否则文事、和统都将成为空话。台湾那个土番「总统」陈水扁一向最害怕天朝武力,因此总把「武力犯台」挂在嘴边,夜做梦都在数天朝有多少导弹对准了他。据纪某观察,这个阿扁已经患了「被导弹瞄准神经衰弱症」,他一天到晚不断数呀数,两年前他说天朝有五百多枚导弹对准了他,现在则数到有八百颗导弹对准了他。这小子是怎麽数的?他看见了吗?这个土番一点军事常识都没有,导弹不是射弓箭,要想射你,根本用不箭头弹头对准你,所有的发射程序都在电脑,目标为何,只是程序转换,瞬间改变。所有的导弹都是直指苍穹,你怎麽知道就是对准你?你又怎麽知道就不是对准你?这麽说吧,整天掐手指头、脚指头瞎数,鸟用没有! 武装造反始 武力被镇亡 这个阿扁,虽然惧怕天朝武力,但他也十分迷信武力,他也是凡文事必有武备的。他推行「法理台独」,要搞甚麽「台湾新宪法」,此文事背後,也是杀气腾腾,舞刀弄枪,要为「法理台独」保驾护航。他拟花六千多亿新台币向花旗国夷人买武器,最近又要狂搞甚麽「汉光二十二号军演」,模拟一旦与天朝打起来,花旗国、倭寇国的军队怎麽一起来帮他。一言以蔽之,「法理台独」要有「武力台独」做後盾。这不奇怪,我中华历史上的乱臣贼子、叛国之徒没有不武装造反的,他们以武装造反始,以武力被镇亡。我天朝雄兵岂能惧此宵小?「灭此朝食」又有何不能! 当年我大清「靖海将军」施琅消灭盘据在台湾「这个小岛子」上的郑逆克,那是何等的一气呵成、痛快淋漓。康熙二十一年,施琅上疏:我已挑选水师精兵二万人,战船三百艘,足以消灭海贼,请求督抚催办粮草,一遇有利风候,即可发兵,并请调陆兵进剿。 康熙二十二年六月,施琅择机发兵,突入贼阵,被流箭所伤。好个施琅,临危不惧,坚持督战,斩贼三千首级,攻克虎井、桶盘二岛。紧接,施琅调百艘战舰分东、西两路进攻,敌方倾巢出动拚命顽抗,我大清雄兵奋勇杀敌,人人死战,这一日从辰时战到申时,焚烧敌舰一百多艘,溺毙敌兵无数,一举攻下澎湖。 团圆即一统 一统是团圆 澎湖失守之後,郑逆克大为惊恐,知道大势已去,派使者向施琅乞降。我康熙大帝深仁宽厚,接受郑逆投降,令施琅统率水军进入鹿耳门,直达台湾。郑逆克率部剃跪迎於水岸,缴出延平王金印。康熙帝接报之日,正值中秋佳节,龙颜大悦,当场赋诗表彰施琅功勋。真是团圆即一统,一统是团圆,此天人感应者乎? 如今陈逆水扁可知这段历史?可知我天朝雄兵的厉害?看来,他是知道的,否则何须一天到晚提心吊胆数导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