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陈水扁的无厘头电影逻辑

(2006-08-22 16:28:07) 下一个
陈水扁的无厘头电影逻辑 againair 2006-02-02 22:46 陈水扁又在岛上瞎搞八搞了,提出准备废除“国统会”和“国统纲领”。把太平洋东岸的小布什政府急得破口大骂。因为小布什知道,扁虫这回可是在炸药库玩火。按照美国打伊拉克的逻辑,不需要萨达姆真的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只需要想有,甚至小布什认为他想拥有就可以动武。扁虫何止是想独?准备废除“国统会”和“国统纲领”已经是踩在红线上,大陆已经完全可以依照《反分裂法》武力解决台湾问题。可让美国的过期军火再上哪里去找扁虫这样的冤大头? 要知道扁虫是小律师出身,他才不懂得政治规则。在小律师眼里,踩红线不算违规,甚至越过红线,被法官警告后只要迈回来也对自己没有伤害。就如同周星驰《九品芝麻官》里的那个讼棍方塘镜,在警戒线上跳来跳去,并叫嚣道:“我过来了,我又回来了;我又过来了,我又回来了···打我啊?打我啊?”一副欠揍的样子,最终被摁在地上一顿痛打。在扁虫和一群以台独为政治资本的小爬虫们脑子里有着《大话西游》里唐僧的逻辑:“我说台独,现在不过是一个构思;大陆必须等我真正改了国号,换了国旗,给台湾岛上的人都洗了脑,请鬼子兵上了岛,杀上几万反对分裂的人,摆好台独的阵式,最好再炸上大陆的几艘油轮,几个基地、准备好核武器···等你们拿到真凭实据才好定我的罪,才好动用武力,不然你们就是暴力,就是不讲民主···” 陈水扁的无厘头电影逻辑,运用于政治,运用于两岸关系,绝不是搞笑那么简单,而是步步为营,循序渐进,然后忘乎所以,图穷匕现,最终逼到大陆和他兵戎相见,玩火*的同时也将给中华民族带来莫大的伤害。 政治不是无厘头电影,国家大事更不应该是搞笑。闻防患于未然者易,除患于已然者难,正如《周易·既济》所说:“君子以思患而豫防之”,台独分子目前不仅仅是摇舌鼓噪,更已经磨刀霍霍,又买纪德舰,又开发远程导弹,要直接威胁大陆重要城市,直至三峡大坝,狼子野心已经昭然若揭。“不鼓不成列”,是宋襄之仁;我们不能等着台独分子布好阵式,放了火,杀了人,再动手武力解决;迟打不如早打,被逼开战不如主动出击,政府应该早下决断,为了海峡两岸的长久和平,为了中国经济发展的长期稳定,为了世界和平,趁台独分子羽翼未丰,挥师渡海,一劳永逸,收复台湾,把台独分子的危害控制在最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