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cambed 人民是国家的主人

(2006-08-22 16:28:07) 下一个
人民是国家的主人 文章来源: cambed 于 2006-02-02 12:21:27 给 cambed 发送悄悄话 <<国有就是全体人民共有,也就是所谓的共产,全体人民就是周刊的老板,执政党代表人民给此周刊发钱, 执政党代表人民管理但要受到人民监督,把周刊停了要有法可依有正当理由给人民一个交待。 但独裁中共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国产当党产>> 第一句话,对。 第二句,也对。但是你怎么知道“把周刊停了”没有任何说法呢?有肯定有,而且我还可以告诉你, 很可能是人民骂此周刊的结果,被龙女士恶心够了,人民也烦了。你可以查查大陆网友是怎么骂那两篇 文章的,不关它才叫怪呢。 第三句,请问在台湾,党产是个什么东西?因为大陆真的没有这么个概念。 <<二,新闻媒体应该中立及有高尚操守和尊严,国民对诚信的重视是基础。>>---这个跟没说一样。 <<希望你更具建设性和更明确的指出我的不足>> 我说“这句跟没说一样”,是说这是个陈述句,内容很对。但跟主题有什么关系呢?怎么就能用它 来骂中共呢?没头没尾,大实话一句,叫人摸不着头脑,怎么跟你辩?“跟没说一样”。 <<龙的文章的要点就是要新闻自由,既然我们是有问题就把它作好没有必要去怀疑龙的动机, 人无完人,但我还是相信龙的诚意的>> 我承认“人无完人”。但我对龙的诚意很怀疑,她怎么只关心大陆的民主自由,天天对大陆指手划脚, 对在她眼皮底下的岛内白色恐怕,视而不见呢?还是对大陆有偏见。自认为高人一等,教训大陆。 也就是冰点发了几篇她本人的文章,被大陆网友骂,封了她就大喊大叫的,很让人联想到芙蓉姐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