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驳<<支持阿扁>>

(2006-08-22 16:28:07) 下一个
<<坦白告诉你们 台湾人不认为自己是正统中国 也不想去统一中国 夺回正统 (当然 我们也没有能力) 事实是甚麽? 事实是台湾跟中国 一边一国 尽管我是泛蓝 尽管我希望和平 但我内心深处 时时会被这个事实所困扰: 台湾跟中国 现实上确实是一边一国呀>> 请问蓝绿的分界是什么?就是台独与非台独。支持台独,是绿非蓝。 请问国家是什么?如果台湾是一个国家,又如您所说,不是中华民国, 那么贵国的国庆是哪一天?国歌为何?哪年哪月建立?国旗呢? 如果是10月10日?那可还是中华民国,那是孙中山等老国民党拿命换来的。 是中华民国,就要遵守人家的建国章程,就是中华民国的宪法,包括他的国土范围。。。 如果不承认自己是中华民国,那好,你自己建国,就也打一仗,不要指望外国人会为 你的独立送命哟。 这个是事实的禁忌 大概只有登辉爷爷跟阿扁敢说出来吧 我想 这也就是为何泛绿一到选举 就会拿这个当政见 吸引选民 而且几乎屡试不爽 原因我想很简单: 因为这是事实 一件摆在心理却不能说的事实>> 屡试不爽??尊架忘性不小,刚刚结束的“三合一”选举,扁使出浑身解数,怎么输得就剩裤衩了? <<我很支持小马哥 但我对他最近的言论很担心 他似乎非常亲中 亲中并非不可 但2008一到 他要如何定位台湾? 台湾国? 台湾是中国的一部份? 中华民国? 小马哥要是昧著良心 不按事实去定位台湾 他就有容易被攻击的弱点>> 谁昧著良心?小马照着中华民国宪法行事,名正言顺,有法理,有人气。。。 比扁偷偷摸摸地靠两颗子弹上台,不知道要光明正大,和民心顺天意多少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