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謝長廷冷笑, 拉胡琴告別:我位置怎不見了??? (图)

(2006-08-22 16:28:05) 下一个



  謝長廷雙目緊閉,小拉一段《祈丁贰#▓D片來源:中評网)   謝長廷:我的位置怎么不見了?(圖片來源:中評网)   台灣當局“行政院”昨天(18日)晚間舉行年終尾牙(閩南習俗),下周一將卸任的謝長廷特地表演一段胡琴,當作送給同事的离別禮。   据台媒報道,還差一個星期,謝長廷能做滿一年“行政院長”,但最后還是撐不過去,因与陳水扁政見不合,已于近日宣布總辭。這場年終尾牙,也變成了謝長廷的送別宴。   為了方便他全程欣賞節目,主桌缺少部分椅子。謝長廷到場見狀,故意走到未安排椅子的地方,作勢蹲下語帶雙關地說,“我的位置怎么不見了?”   向同事敬過酒后,謝長廷又向他們獻上最后祝福。他說:“因為下次就沒有机會來參加了,所以今天也是告別晚會,希望以后還是有机會,不管是在路邊攤也好、餐廳也好,要不然來我家好了,希望可以再見面。”   在場的民進党內大老、“行政院”顧問丘垂貞為謝長廷抱屈,認為謝長廷提出的“和解共生”,受到外界的誤解。謝長廷則很感性地說:“大家不要太熱情,大家太熱情會讓我更留戀!”   臉上始終挂著笑容的謝長廷,其后還露了一手胡琴。只見他雙目緊閉,拉了一段旋律幽怨的《祈丁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