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才谁给我下的病痛?收到了,也谢了。让我死机了半天。

(2006-08-22 16:27:58) 下一个
看过一篇文章,说中国人在网上斗嘴,斗不过最多是骂人。 而日本人,讲不过,就给对方下病毒。我是领教过了, 多谢手下留情,没让我机器彻底报废。现在我所有的文件 都看不见了,托有人的福。 早就知道,上网那么贴,不是反日,就是反台独,让有人很不爽。 尤其是靠诬蔑中国吃饭的,靠把水搅混捣乱的,。。。。 把我这样跟他们对着干的,当眼中钉。还是那话,多谢抬举。 大不了我这电脑不要了,又破又旧的,病毒一大堆,多一个不嫌多。 我是能杀毒就杀,不能杀就凑合着用,反正我又不上网买东西, 没什么好保密的。我现在能贴就贴,如果我一段时间突然不贴了, 那就是又着了“道儿”了。告诉大家一声,请大家也多留情。 也告诉那些藏在暗处放冷箭的卑鄙小人,不敢正大光明, 我真的非常鄙视你们,连骂我都懒的骂,你们不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