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道歉還不夠 真相?林進興含糊 (图)

(2006-08-22 16:27:57) 下一个

道歉還不夠 真相?林進興含糊 2005-12-09 04:23:49 轉寄 列印 記者:徐祕康 林志恆 黃國鈞台中報導 林進興儘管道歉,不過對於許多關鍵問題,始終沒有說清楚,例如病歷到底是從何得來,他說是有人寄給他的,那麼是誰寄的,是外傳的立委高志鵬,或是行政院中部辦公式副執行長李連權,他則語氣支吾,充滿矛盾,他甚至一度說不認識一起開記者會的醫師,直到記者一再追問,才坦承認識其中1、2個。 林進興道歉,身段柔軟,語多哽咽,不過外界想知道,真相是什麼。立委林進興:「那11個醫師,我沒有任何一個認識。」 是誰寄病歷給林進興,平面媒體報導是立法委員高志鵬,邀請林進興開記者會,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副執行長李連全,還在記者會之前,以公務車載林進興到記者會場。 立委林進興:「高大成我看過啦(電視上看過),我跟他有接觸過,是我自己記憶力不太好,不太記得他啦。」 記者會中12位醫師排排坐,公佈胡志強病歷,林進興說得起勁,其他的醫師有人看著他,有人面帶微笑,林進興有時也和醫師討論,不過林進興說。立委林進興:「有人寄到我辦公室。」記者:「是誰呢?」立委林進興:「用寄的我不知道,病歷真假,我不知道。」 記者:「他們在這個事件角色是什麼?」立委林進興:「我想我就回答到這邊好不好。」記者:「您為什麼不願回答呢?是他把病歷給您的嗎?」立委林進興:「我今天是來道歉的,我怕轉移焦點好不好。」 衛生局公佈懲處,林進興違反醫師倫理道德,撤銷執照一年,林進興不服氣說自己醫德一百分,到了胡志強面前,林進興改口。 立委林進興:「我可以接受原來的道德瑕疵,應該歸納到我的醫德裡面,我可以接受我的醫德上面有缺陷。」 林進興承認在道德和醫德上都有瑕疵,他認錯,只是對於諸多疑點他卻還是沒交代,不願說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