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远方的河之[为老米说话]

(2006-08-22 16:27:56) 下一个
欢迎远方的河回来贴,但您的观点,并不敢苟同。 第一,老米是老人,更应该懂规矩。他没骂过人?我就看到过N回,他骂大陆人“支那X”。。。 我不知道哪个大陆人,到外独会,或台湾人的网站,能叫“台巴子”什么的,不被封的。 而他屡屡在以简体字为主的此处,侮辱大陆人,他那么多ID,是怎么被WXC封的?斑竹应该比我们清楚。 第二,大陆人不是没去过外独会那种地方,去说理。本人很早去过台独网站,只是讲理。可是台独是不讲理的, 他们把对方的父母,男女身上的器官,猪牛等动物,混起来一起骂别人。而且台独网站,只要是大陆人讲理的文章, 不骂人,他们也删,也封,不是大陆人不去讲理,是根本不可能象老米在大陆人的网站这样,能被容忍的。我们 起码不骂老米,起码我没骂过。而且网上还有大陆人和他打招呼,在台独网站,根本不可能。 第三,斑竹是好意,但您有没有想过“南郭先生”的故事?对敌人要象秋风扫落叶一样无情,对米某人这种 对大陆地震,SARS拍手称快,认贼作父的人,有什么好相让的?台独是不会因为把他们当人,对他们尊敬, 就对你以礼相待的。他们以当日本人,美国人为荣,以中国人为耻,天天无理取闹,唱衰中国,比美国人, 日本人还卖力。这种人,在日本人统治时,绝对是带着鬼子到处抓抗日分子的汉//奸,如果对他们留情, 那是对全体中国人的犯罪。 这是我对米某人的看法,我认为有的事有的人,可以争取,观点不同,可以尊敬;但对侮辱中国人,对 中国天灾人祸幸灾乐祸的人,没什么可怜悯的。为这种人说话,不值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