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高票連任 朱立倫擁妻感謝選民 苗栗劉政鴻回家溫馨慶功 (图)

(2006-08-22 16:27:56) 下一个


苗栗劉政鴻當選 回家溫馨慶功 2005-12-03 08:24:30 轉寄 列印 記者:韓智先 彭光煦 謝古菁苗栗報導 苗栗縣長當選人劉政鴻,晚間離開競選總部後,就直接回家祭拜祖先,並且和家中長輩以及選戰的功臣一起喝酒慶功,身為有史以來第一個閩南籍的苗栗縣長,劉政鴻當場秀了一段客家話,並且強調未來一定會致力於族群融合。 劉家大門口放起鞭炮,才剛宣布當選苗栗縣長的劉政鴻,馬上直奔家裡,和鄉親父老一起慶功。 鄉親:「恭喜啊,哥哥恭喜哥哥。」 走進家門,第一件事是拈上三柱清香,感謝祖宗的保庇,接著當然要喝一杯慶祝一下。鄉親:「來來,恭喜恭喜,乾杯乾杯,來。」 幾杯威士忌加上幾盤花生,沒有香檳,沒有大魚大肉,簡簡單單的慶功宴反而更顯得溫馨。身為苗栗縣設縣39年以來,第一個當選縣長的閩南人,劉政鴻說,其實他和客家鄉親從來就沒有隔閡。 苗栗縣長當選人劉政鴻:「我今天很感謝很多的苗栗鄉親,給劉政鴻支持和肯定,讓劉政鴻當選縣長我沒有分族群,也沒有分地獄,也沒有分大小,也沒有分貧富,所以基本上我跟大家很融合的。」 代表國民黨出征告捷,劉政鴻低調慶功,但是當選的喜悅,一切盡在不言中。 苗栗縣長當選人劉政鴻,晚間離開競選總部後,就直接回家祭拜祖先,並且和家中的長輩以及選戰的功臣一起喝酒慶功,身為有史以來第一個閩南籍的苗栗縣長,劉政鴻當場秀了一段客家話,並且強調未來一定會致力於族群融合。 高票連任 朱立倫擁妻感謝選民 2005-12-03 08:23:34 轉寄 列印 記者:程沐真 黃建國 廖宗慶 李汪勝桃園報導 儘管選前受到非常光碟衝擊,朱立倫仍舊以高票連任成功,他激動的感謝選民,還說光碟案依舊要偵辦到底,而對手鄭寶清也很有風度的恭喜朱立倫,說自己已經盡全力,會負起一切敗選責任。 競選總部一片歡天喜地,高票連任的桃園縣長朱立倫緊握妻子的手,在支持者的簇擁下,感謝選民。 國民黨桃園縣長當選人朱立倫:「我們大家看見認真的桃園縣,同時今天大家願意站出來,支持認真的朱立倫,我非常的感動,非常的感恩,非常的感謝,謝謝我們所有的鄉親。」 選前冒出非常光碟,逼的朱立倫不得不主動回應,如今總算鬆了一口氣,也不忘宣示光碟案一定要辦到底。 國民黨桃園縣長當選人朱立倫:「我呼籲司法單位,選後一定要繼續偵辦,一定要偵辦到底,務必要把幕後藏鏡人揪出來。」 落敗的對手鄭寶清臉上雖然帶著笑容,卻難掩失望神情,深深一鞠躬感謝選民。 民進黨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在這裡向大家表示最深,最高的歉意,我在這裡向大家深深一鞠躬,跟大家道歉。」 總部主委蔡英文站在鄭寶清身後,面對敗選責任,鄭寶清說要一肩扛起。 總部主委蔡英文:「大家一起分擔責任嘛。」民進黨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跟主委無關,我只是請他來而已,責任我自己承擔好不好。」 非常光碟終究沒有改變朱立倫領先的局勢,也讓這位二度連任的政治明星,穩健踏出自己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