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林宗男妻兒 痛哭怒批司法不公 //遭檢調搜索 林宗男落淚恨栽培蔡煌

(2006-08-22 16:27:55) 下一个


因为爆料扁用部长职务来贿选,林遭报复。 林宗男妻兒 痛哭怒批司法不公 2005-12-01 02:24:12 轉寄 列印 記者:劉朝陽 史鎮康 許立帆南投報導 林宗男競選總部遭到檢調搜索,林宗男到傍晚都沒有回應,由妻子代為出面,她痛哭為丈夫抱屈,遭到政治勢力施加壓法的迫害,林宗男的兒子則厲聲抨擊,對手蔡煌瑯所屬的正義連線公然綁架司法,不過蔡煌瑯說,林宗男不要模糊焦點。 林宗男到傍晚都沒有現身,她的妻子朱雪麗落淚痛哭,指控遭到檢調搜索都是對手蔡煌瑯搞的鬼。 林宗男妻子朱雪麗:「林宗男全身都是傷,請大家還他公道!」 矛頭指向蔡煌瑯,還指向他所屬的正義連線,林宗男的兒子,現任立委林紜生,抨擊正義連線綁架司法。 林宗男之子林紜生:「法務部是不是受到正義連線的,操控,要求施茂林部長立即到南投縣查賄選。」 林紜生提出好幾張的統計數據,他說林宗男好不容易爭取到6億多元的預算修復農水路,6億多一毛都還沒花,何來綁樁之說。 林紜生:「是不是說如果蔡煌瑯沒有當選,法務部長就一定要下台,我們看到一個候選人,竟然威脅我們司法單位的最高主管。」 成了箭靶的蔡煌瑯,反批林宗男不敢面對現實。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煌瑯:「這個是故意的要製造悲情,故意的要轉移焦點,要抹黑蔡煌瑯的選情。」 檢調調查林宗男涉及選舉綁樁,林宗男妻子傷心流眼淚,兒子激情痛罵,總部前還搭起了大舞台,號召所有支持者站出來,力挺聲援林宗男,林宗男則是等待時機現身,積蓄選前關鍵時刻反擊的能量。 遭檢調搜索 林宗男落淚恨栽培蔡煌瑯 2005-12-01 06:24:22 轉寄 列印 記者:劉朝陽 黃國鈞 許立帆南投報導 林宗男競選總部遭檢調搜索,林宗男晚間終於出面,他痛批政治太無情,一邊哽咽著說,恨自己栽培出蔡煌瑯,參政40年,沒看過這麼齷齪的選舉,還以「救蟲不能救人」來比喻,也讓在場支持者抱頭痛哭。 回避了一整天,林宗男終於現身了。無黨籍南投縣長候選人林宗男:「我恨我自己怎麼栽培出這樣的人,我恨我自己,司法我一定面對,但是今天我不恨別人,我恨我自己!」 林宗男口中指的人,就是對手蔡煌瑯,他愈說愈哽咽,台下的支持群眾,也跟著抱頭痛哭,對於檢調單位在選前2天,大舉搜索競選總部,林宗男認為司法介入選舉,政治實在太無情。 林宗男:「40年來我沒看過這麼齷齪的選舉,也讓我深深感覺,救蟲不能救人!」 下午林宗男選舉行程滿檔,他的兒子,也是現任立委林紜生,出面抨擊蔡煌瑯所屬的正義連線綁架司法,也為父親叫屈。 林宗男之子林紜生:「是不是說如果蔡煌瑯沒有當選,法務部長就一定要下台,我們看到一個候選人,竟然,威脅我們司法單位的最高主管。」 成了箭靶的蔡煌瑯,反批林宗男不敢面對現實。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煌瑯:「這個是故意的要製造悲情,故意的要轉移焦點,要抹黑蔡煌瑯的選情。」 檢調單位查出,林宗男涉及選舉綁樁,原本林宗男必須在下午主動到地檢署說明,但林宗男以選舉太忙做為理由,他說為了不讓選民失望,他會等到選舉結束,再去報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